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场动态 > > 详情

新疆政府出台新规定?领导插手土地要追究责任

来源: 日期:2004-01-08 14:38:28
新疆政府出台新规定?领导插手土地要追究责任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萍) 今后,凡是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违规违纪干预和插手经营性土地使用权出让的,无论个人是否得到好处,有无权钱交易,都要追究领导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这是笔者日前从新疆国土资源厅获悉的。?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遵守执行四条纪律,即各类建设用地必须纳入政府集中统一管理;用于经营性项目的国有土地一律采取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制度;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等行为必须进入有形市场规范操作;领导干部不得个人违规干预土地批租和土地资产处置。严禁领导干部以打招呼、批条子等各种形式指定供地对象、位置、面积、用途、方式和价格。?

    《通知》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结合土地市场供求变化,会同计划、财政、建设、城市规划等部门编制土地供应计划和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年度计划,经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并适时将土地投放市场,防止土地供应大幅波动。

   稿源:《新疆日报》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