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关爱自闭症孩子,上海土地估价行业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0-11-09 16:11:50
关爱自闭症孩子,上海土地估价行业在行动
        11月4日下午,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联合上海爱好儿童康复中心,组织了一场“关爱星星的孩子”陪伴孤独症儿童的公益手工活动。
        通知发出后,协会会员单位立即踊跃报名。最终有友达、万千、东洲、财瑞、国城、上估所、建经、同测中鉴、联城、信衡、八达国瑞、万隆、天平、上资、安大华永、立信中诚、加策、耀华、金虹、沪港共20家机构20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都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来自上海爱好儿童康复中心的刘乐老师先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活动前培训,接着安排志愿者们两两结对对接一位小朋友组成临时团队,一起合作完成此次多肉盆栽种植的任务。活动过程中,这边志愿者手把手的教小朋友如何摆放花泥,那边小朋友提出自己的意见来如何摆盘造景,大家共同合作、齐心协力,一起完成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完成的作品也非常亮眼。
        活动旨在为孤独症儿童提供更多和社会沟通、交流的机会,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和真诚带给孤独症儿童家庭,让“来自星星的孩子”感受到人与人之间互动互信的乐趣。
        协会将一如既往,组织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公益活动,将我们土估协人的爱心传播给社会。
(上海土地估价师协会 崔特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