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17-10-11 15:59:09

   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9月22日下午在青松城大酒店举行。会议应到会员代表120人,实到会员代表112人,出席会员代表人数符合《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规定。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江、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居文薇老师、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土地利用处杨晓玲副处长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市地质学会、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市土地学会的领导,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收到了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兄弟协会的贺信。
会议由轮值会长胡亮主持。

   副秘书长金吉甫作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费思敏作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朱雯作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长贾明宝作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9名、监事会监事3名;监事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陈凌岚为监事长。

   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军、王伟、王常华、龙浩、刘卫国、孙鸣红、朱雯、杨斌、陈勇、胡亮、费思敏、谈勇、贾明宝、黄静、彭立勋等15名常务理事;费思敏、彭立勋、杨斌、朱雯、王常华5名副会长;贾明宝(轮值期2017.9-2019.9)、胡亮(轮值期2019.9-2021.9)2名轮值会长。

   轮值会长提名了费思敏为秘书长;秘书长提名金吉甫、刘卫国、龙浩、马小惠为副秘书长。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秘书长胡江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期待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集体领导下取得新的成绩。

   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居文薇老师肯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指出现在正是社会团体转型的关键时刻,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继承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学习社会组织有关的政策法规,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发挥好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土地利用处杨晓玲副处长对大会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就促进本市土地估价行业发展,使其更好助力规土事业对协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局、锐意进取,开创土地估价业务新局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构管理,提升土地估价行业总体素质。三是要抓好诚信体系建设、加强监管预警,为把上海土地估价行业建设为市场经济中具有公信力、影响力、专业实力的服务行业而努力。

   会议完成了规定的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