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广西三行协会举办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6-07-25 09:52:38

弘扬诚信文化 展评估行业风采
——2016年广西评估行业“诚信杯”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为加强行业文化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升评估行业形象,丰富评估行业的文体生活,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6年6月底7月初,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广西资产评估协会、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在南宁联合举办广西评估行业“诚信杯”气排球比赛。来自全区评估行业的50支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整个赛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真正赛出行业的水平,赛出出了行业的风格,这是一次奋进的盛会、交流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力拼博的精神,展现了广西评估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三个行业协会也组队参加比赛,会长、秘书长亲自上场,部分评估机构的领导也挂帅上阵,在比赛中,不论是强队还是弱队,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让在场观众欢呼雀跃,赢得阵阵雷鸣般的喝彩与掌声。许多业内人士说,这次比赛,增强了三个行业协会间的合作和友谊,也促进了协会与会员之间、评估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经过四天的比赛,广西大公大评估代表队荣获冠军,广西财政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代表队夺得亚军,广西向阳评估代表队获季军,广西永信评估代表队、广西正德评估代表队、广西方略评估有代表队、广西永兴评估代表队、广西广证评估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名。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