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格考试 > 估价师 > 考试政策 > > 详情

北京市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培训的新尝试

来源: 日期:2008-03-14 10:45:12

北京市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培训的新尝试

据悉,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拟在20087月举办精品培训班。在广泛听取估价机构和广大考生意见的基础上,针对前两年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出现的情况,征求了行业专家和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的意见,对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的培训方式进行创新的尝试。

本次培训班采用注重估价实践技能的方式,对土地估价师应掌握的知识体系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强化学员的应试能力,以提高考试的通过率。培训对象不仅面对行业内部人员,还面向行业外志在从事土地估价工作或从事土地价格行业管理的人员。

具体培训安排请登陆北京估价师协会网站(www.bjgj.org.cn)查询。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