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业界专家 > > 详情

雒爱萍

来源: 日期:2020-02-28 10:59:57
  女,汉族,1964年出生于乌鲁木齐,1986年西北大学地理系自然地理专业本科毕业,分配到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工作,1991年获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系区域地理与国土规划专业理学硕士,之后在西安市土地管理局规划处工作,1998年调任西安市地产估价事务所副所长,并主持工作,2000年带领西安市地产估价事务所整体脱钩改制成立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现为陕西华地地产顾问集团第一负责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会长兼行政财务委员会副主任、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资深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地理与国土规划、土地制度与不动产估价、资源与环境。曾参与完成国家“七五”科技攻关项目一项,主持完成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中共陕西省委政研室、陕西省国土资源系统、西安市政府、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乌鲁木齐国土资源局等部门委托研究项目三十余项,以及单位委托不动产评估咨询业务上万个。
  1992年被抽调到西安市土地管理局和西安市建委共同组成的地价研究组开展对西安市城区地价测算工作,为西安市最早以地招商提供价格依据。2000年主持完成的国家国土资源大调查西安市土地价格调查监测工程试点项目,被国土资源部和中国土地规划勘测院组织的专家验收组认为“在工作底图处理、应用计算机处理中间数据、与地籍信息系统接轨等方面有很大的创新与突破,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建立国家城市地价动态监测体系提供了基础依据,发挥了示范效应”。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代表作《谈国企改革土地使用制度的创新--以西安家世界购物广场为例》获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十周年开展的论文评比优秀论文著述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土地使用制度和股份制改制中土地评估、管理”专题研讨学术论文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撰写的《我国西部地区资源开发与经济发展问题》、《试论城市土地利用的经济效益》、《西部开发中促进生态环境治理和城镇化发展的土地制度与政策问题探讨》、《加强职业道德规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招商引资中的地价问题》、《建立稳定的地价政策》、《多检讨城市发展策略》等论文,受到关注。曾荣获西安市科技进步奖叁等奖、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本人所在的团队也曾获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授予的“成功机构”称号。
  其他学术(社会)兼职: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委员,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专业会员。
热点新闻

赵松 02-28

邹晓云 02-28

朱道林 02-28

洪亚敏 02-28

谢戈力 02-28

卢静 02-28

梁津 02-28

王文 02-28

周维纾 02-28

雒爱萍 02-28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