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 详情

关于开展“行业创建突出贡献”荣誉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04-09-30 14:08:55

 

关于开展“行业创建突出贡献”

荣誉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界友好:

在庆祝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1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中,将开展“行业创建突出贡献”荣誉评选活动。对为土地评估事业作出开拓性贡献的人士进行评选,给予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开展这个活动,可以饮水思源,让大家记住这些为开创中国土地评估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士。

为了搞好这次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法

本次活动采用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协会组织评选委员会,对被推荐人进行评审。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通过公示。

二、推荐评选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作为被推荐人参加评选:

(一)积极引进土地评估理论和方法。在中国土地使用制度改革之初,最早或系统将国外和香港、台湾地区的土地使用制度、土地估价理论、方法介绍到中国的人士(含为大陆土地评估早期发展做过贡献的港澳台地区和境外的业内专家);

(二)深入开展土地估价理论和方法研究,实践和示范活动。在各自岗位上为土地估价理论、方法研究、示范、试点工作、估价实践活动做过贡献的各界人士;

(三)大力培养行业专业和管理人才。在中国的高等学府开创土地管理专业并开设土地评估课程,直接为土地评估行业培养人才的大学教师;

(四)推动建立估价行业和管理体系。在各部门、各界为支持帮助土地评估事业发展和行业创立作出设计、决策和贡献的专家、学者、公务人员。

三、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为推荐阶段,20041031日结束;

第二阶段为评选阶段;

第三阶段为网站公示阶段,约10天左右;

第四阶段为揭晓和授牌。

在系列纪念活动的分站活动上进行名单揭晓在广州的10年纪念系列活动的闭幕式上,向当选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

各地协会要组织好本行政辖区内的推荐活动,将“土地估价师制度创建阶段有贡献人士”及时推荐到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

各推荐单位和个人请认真填写被推荐人表格。表格可以从网上下载,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协会。

联系人及电话:陈光远  (010)66560841  

    真:(010)66562319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觉胡同50号院

邮政编码:100035

 

附件:土地估价师制度创建阶段有贡献人士申请表

 

 

OO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土地估价师制度创建阶段有贡献人士申请表

 

姓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党派

 

单位

 

   

 

联 系 电 话

 

电子邮件

 

通 讯 地 址

 

  

 

个人简历

(1986年以后)

 

对土地评估事业做出的具体贡献

 

1994年以前, 公开发表有关方面的论文及著作(土地批租、出让、土地经济、评估理论和方法等)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