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 详情

关于2020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宜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0-10-10 09:59:47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通告  2020年第4号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考试)安全平稳实施,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及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告知如下,请考生理解并务必遵照执行。
        一、考试定于2020年11月14、15日举行,考试方式不变。
        二、本次考试不再补报名。已报名考生如自愿放弃考试,请于10月16日前将以下材料邮寄至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办理退费,过期不再受理。报名费将于考后2个月内按原缴费渠道退回。
        (一)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报名系统 “已报考科目”的报考信息页打印件(http://creva-agents.ata-test.net/Site/#),手书:“本人自愿放弃本次考试全部科目报名,并申请退费。”并签名。
        三、考生一般应于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北京“健康宝”、上海“随申码”等考场所在地相关功能的政务服务平台注册申请(以下简称健康码,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试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确认签字。
        四、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考试承诺书》,每科目考试均需提供一份,在进入考点、考场时,应分别主动交给对应科目的监考人员。如参加《土地登记相关法律》《土地权利理论与方法》《地籍调查》《土地登记代理实务》4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应打印填写并携带4份《考试承诺书》。
        五、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纸质《考试承诺书》和健康码。经核验,健康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六、考生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一)在考前14天内,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或已知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
        (二)在考前14天内,接受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且结果为阳性的考生。
        (三)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区的考生。
        (四)考试当天,考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考生。
        (五)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未解除隔离者。
        (六)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的考生。
        七、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做好自我防护。
        (一)考生应当遵守考场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三)考生在考试当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考点医务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转移至备用考场考试,考试时间不补;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五)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八、考生凡有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一定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九、根据国家和各地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有变化,将适时调整有关考点的考试并提前发布消息。请关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国不动产登记与估价”。
 
        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4A
        电话:010-66562203
 
        附件:考试承诺书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0年10月10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