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 详情

关于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04-09-30 14:34:05

 

关于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土资源厅(国土环境资源厅、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计划单列市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解放军土地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有关直属单位,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

    今年是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十周年,协会拟在第四季度举办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为指导和支持协会将此次活动搞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活动要紧紧围绕回顾土地估价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行业发展的成果、经验,宣传土地估价在经济活动中的作用,扩大土地估价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开展。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建设高素质的土地估价师队伍,建设行为规范、社会信誉良好的自律性组织。

    二、活动由协会统一组织,各地会员单位、相关机构分别负责承办各地的纪念活动。各单位要为活动的开展给予必要的指导和支持。

    三、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部颁布的"十项措施"和"五条禁令",不得铺张浪费,不得借机收费,不搞形式主义。

    四、活动结束后,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要向部报送专题报告。

    二OO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