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入会 > > 详情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22-06-24 09:54:40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简称“中估协”)成立于1994年5月,协会是由具有土地估价(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资格,从事相关工作的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的全国行业自律性社会团体。
      自成立以来,中估协始终坚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不动产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等法律法规,在自然资源部、民政部的指导下,联合全国土地估价(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组织和人员,开展自律管理、指引行业发展、促进土地估价(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中估协会员可享受以下权利
      1.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协会举办各项活动的参加权; 
      3.可参与资信评级,资深会员、行业专家评选;申请无不良记录证明; 
      4.要求协会维护合法权益的请求权;
      5.免费获得中估协会刊;
      6.获得会员证书、通过中估协网站、刊物等形式对机构予以宣传。
      我们诚挚邀请各土地估价(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机构、相关单位及专业人员加入中估协,携手共促行业发展,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有意加入中估协可与协会会员服务部联系,联系方式:
      会员服务部
      王子帅 (010)62162150
      李雨鸣 (010)62115107
      陈光耀 (010)66560845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