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社会责任——皖土协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启动

来源: 日期:2022-07-29 08:25:14
      2022年7月28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皖土协”)会长蒋雪松参加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举办的“聚社力·兴乡业”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启动仪式。会上,在省民政厅领导和省乡村振兴局领导的见证下,皖土协会长蒋雪松与肥东县撮镇镇唐安社区党委书记李新蕾正式签订“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协议书”。

      皖土协结合协会专业性强、服务性强等特点,将在国土空间规划、固定资产增创效益等方面提供专业性的咨询与服务,号召会员帮助村里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促进特色农产品产销等方面给予帮扶。计划五年内从技术帮扶、慈善帮扶、消费帮扶等多方面予以助力,计划捐助金额65万元。将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给社区提供帮助,搭建会员与社区之间持续长效的助力乡村振兴对接平台。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应有之义。作为省级行业协会,皖土协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担起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号召会员结合自身优势和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2年7月28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