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河北协会举办首届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1-04-27 09:13:38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主办,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双创路上党旗红”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专场招聘会于4月24日在石家庄市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
        大会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市、邯郸市、邢台市、廊坊市、沧州市等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60余家会员单位免费入场招聘,提供岗位500余个,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质高有效的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以“搭平台、送岗位、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采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信息化服务平台”形式,提供从现场招聘、需求征集、技能培训到岗位推介一条龙服务。现场登记并广泛收集未就业党员、高校毕业生简历及就业培训需求,向自然资源评价评估机构重点推荐,帮助用人单位选拔到德才兼备的适用人才;设置就业服务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等。
        本次招聘会是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招聘会的举办扩大了评估行业的社会影响,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河北协会  崔真凯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