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四川中砝公司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桂溪老人

来源: 日期:2023-03-06 13:45:4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四川中砝公司党支部联合四川同心慈善基金会党支部,派出4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在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办的“陪年长的孩子·做童稚的大人”关爱长者游园活动。
       活动中,中砝公司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聊天、嘘寒问暖,让老人孤独的心情瞬间变得舒畅;在“太极动起来、欢乐运乒乓球、地图大比拼”趣味运动中,老人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专业牙医认真为老人解除因牙齿疾病带来的烦恼。游园活动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有了更多幸福感。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新认识,纷纷表示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通过自己的热情为身边人带去温暖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不断续写新时期雷锋故事。  (四川中砝公司党支部 李永强)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