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中估协党支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日学习活动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3-01-16 13:25:1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照《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于1月1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一季度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广华在学习时报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然资源力量》和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学习材料进行了通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刻体会学习内容。各位党员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结合土地估价和登记代理行业特点,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其中的自然资源工作要点,充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事宜。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
        2023年1月13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