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格考试 > 估价师 > 考试政策 > > 详情

2012年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区负责人考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 日期:2012-08-29 16:36:45

  8月28日下午,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区负责人考前工作会议以电话会议形式在京召开。全国30个考区的考区负责人、考办负责人及中估协考试与认证中心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前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军主持。国土资源部利用司司长、协会副会长、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廖永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考试与认证中心主任张洁首先从今年考试报名情况、往年考试工作情况、考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向各考区多年来对考试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
  廖永林从考区负责部门加强对土地估价师考试的监管,认真抓好巡视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的制定及落实工作;确保试卷的保密安全;以“三防四无”为重点,狠抓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对监考人员的管理,强化考前培训工作等五个方面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特别指出,土地估价行业经历20年的历程,已经逐步健康发展、壮大。我们要站在土地估价行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和组织考试工作。资格考试是行业选拔人员的第一步,也是社会了解土地估价行业的第一步。做好资格考试的组织工作,是把好“选拔”人员的第一关,是反映整个土地估价行业现状,展示土地估价行业制度规范性、科学性的窗口。因此,要站好自己的岗位,在自己的职责内把工作做好,打造精品服务,从而树立土地估价师行业为社会服务、为公众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考试在即,各考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2012年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与认证中心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