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业界观点 > > 详情

张大伟:自住商品房若供应量充足能平抑房价

来源: 日期:2013-10-25 09:37:36

  搜房网讯 备受关注的北京市“自住型商品房”政策终于浮出水面,10月23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凡是符合限购政策在北京市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这意味着不是北京市户籍但在北京拥有5年以上纳税和社保纪录的外地居民,也可购买自住型商品房。

  同时,北京市还宣布了扩大房地产调控的七条措施。业内简称为“京七条”。

  对于北京市刚刚出台的“自住型商品房”政策,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向搜房网表示,“自住型商品房”政策,是为了解决中低收入的夹心层的住房问题,涉及面比较宽泛。如果能够按照预计,在2013年底前,完成2万套自住型商品房供应,明年完成5万套供应,占新增供应的50%以上。如此充足的供应量,将有助于平抑北京不断上涨的房价。

  张大伟同时表示,目前将近11月份,由于各地目前并没有完成调控任务,近期各地出台楼市调控措施的可能性非常大,新政策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楼市调控。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