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要闻报道 > > 详情

新春贺辞

来源: 日期:2018-02-15 10:00:37
   日历上翻开了新的篇章,告别了砥砺前行的2017,2018悄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向全体会员以及关心和支持土地估价、不动产登记代理事业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回首2017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能说的很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下,我国发展前景可期!
   一个大党的深谋远虑,一个大国的雄心壮志,指引、激励着我们稳步奋进。作为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积极参与土地估价行业立法,配合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承担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审,组织实施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为行业构筑了坚实的框架。今年,我们完成了西部援助计划,召开报告评审工作会,与广大同行一起研究探讨,为行业巩固了牢固的基础。今年,我们评选出了十八位估价方面资深会员,一百家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优秀土地估价机构,为行业树立了优秀的楷模。今年,我们组织业内精英出国考察交流,邀请日本韩国和宝岛台湾的专家分享经验,为行业扩展了前行的方向。
   回望来时路,眺望新征程。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化改革,实现突破。我们将继续围绕严格行业自律管理、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品牌服务意识、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开拓信息技术应用、增强协会能力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行业稳定持续发展。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将于广大同行们、朋友们一起,加强行业建设,推动行业稳步前行。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日不会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新时代嘹亮的号角声做出强有力的回应!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祝您新年幸福,喜乐安康!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