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要闻报道 > > 详情

新春贺辞

来源: 日期:2017-01-25 14:12:05
    金鸡报晓山河壮,彩凤鸣春岁月新。又是一年悄然而过,在丁酉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行业的各界领导、同仁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祝您新岁安康,万事顺意!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土地估价、登记代理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资产评估法》的制定、实施确立了评估行业在市场经济中的法律地位,也通过法律明确了行业协会的职责。在全面深化经济制度改革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将秉承管理与服务并重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和服务体系的建设,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过去一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积极参与《资产评估法》的立法研究工作,并在法律颁布后充分学习,深入贯彻,组织专家座谈,落实行业自律管理,依法调整并规范自身的各项行为准则。过去一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率先开展了由协会自身全面组织实施的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实现了职业资格改革平稳过渡,为今后组织考试积累了成熟经验。过去一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持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组织专家开展西部援助计划,促进了地区协调发展,提升了行业服务水平。过去一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实现了土地登记代理人远程继续教育,提高了服务效率,为广大会员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学习方式。过去一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稳步施行报告备案、技术服务、行业评优、会员服务、外事交流等工作,推进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行业的全面建设。
    2017年已经到来,我们有所期待更全力以赴。在“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土地估价、登记代理行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将稳中求进,砥砺前行。这一年,我们将贯彻执行《资产评估法》的有关规定,做好行业自律管理。这一年,我们将完善职业资格考试、远程继续教育等具体工作,大力发展信息化建设,做好会员服务及信用评价体系,优化西部援助计划等特色服务品牌。这一年,我们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行业发展前景,开创全新局面,为国土资源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流击水,奋楫者先,面对挑战我们从不后退,面对机会我们从不放过。群之所谓事无不成,众之所聚业无不胜。中国土地估价、登记代理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朋友们的智慧结晶和辛勤付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一同扬帆起航。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祝大家丁酉年新春快乐!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