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要闻报道 > > 详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释义》出版

来源: 日期:2016-08-01 20:35:43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释义》(以下简称《释义》)已由中国民主法治出版社公开出版。《释义》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保监会具体参与立法工作的同志共同编写,权威地解释了资产评估法条文的法律内涵和立法原意。
    《释义》围绕制定资产评估法的背景、立法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意义和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介绍,对法律条文逐一进行了解读,是指导各方进一步统一认识、正确理解《资产评估法》的重要文件。
    根据《释义》,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将组织土地估价行业认真学习、正确理解《资产评估法》,配合国土资源部,依法做好有关配套制度的制定工作,并进一步完善行业自律管理体系、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为《资产评估法》的顺利实施做好准备。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