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要闻报道 > > 详情

中估协召开《资产评估法》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6-07-08 08:48:32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召开《资产评估法》座谈会

   2016年7月7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在北京召开了《资产评估法》座谈会。中估协会长胡存智,副会长洪亚敏、佟绍伟、邹晓云、周维纾、谢戈力、雒爱萍,原国家土地管理局地籍司副司长向洪宜,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地籍管理司、政策法规司有关领导,中估协副秘书长赵松、姜栋、梁津、聂燕军以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土地估价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估协秘书长王军主持。

   中估协会长胡存智指出,《资产评估法》的发布对市场经济发展与经济体制改革有重大意义,是构建完善的中介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以法律的形式确定评估行业为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评估行业提供了法律依据,也为评估行业今后的发展树立了风向标。土地估价行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对于自律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或修订,中估协要抓在前面,落到实处,配合行政主管部门做好土地估价行业监管工作。
   座谈会期间,中估协副秘书长、北京康正宏基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津、深圳市广衡房地产和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剑波、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潘世炳、中估协副会长、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会长谢戈力、中估协秘书长王军分别就立法过程、《资产评估法》对专业性的要求、《资产评估法》发布后机构发展与市场服务方向、《资产评估法》的现实意义与影响、下阶段中估协主要工作思路等方面阐述了各自观点。与会代表相继发言,热烈讨论。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