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江苏仁禾中衡集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6-06 15:28:05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永葆廉洁从业本色
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5月28日,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特邀盐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泽泉到会并讲话。集团在盐城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外分公司和驻外项目组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集体廉洁自律宣誓)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进行庄严的廉洁宣誓,大家再次表明廉洁从业的坚定决心。参会人员现场签订《廉洁建设责任状》,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向梁泽泉同志递交《廉洁建设责任状》。三名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图为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讲课现场)

       梁泽泉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廉洁守法共识,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必须要保持高压态势,查处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的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要强化廉洁自律,增强防微杜渐能力,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的坚固防线,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最后,盐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以《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永远创业 为打造“百年仁禾中衡”作贡献》为题,主要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永远创业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洗涤灵魂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