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战“疫”有我,共同守“沪”——上海百盛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2-03-29 14:20:51
        3月的上海,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大家之间正常的往来。守护上海,人人有责,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此打响。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严峻时期,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上海百盛评估有限公司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响应号召,安排员工居家办公。居家办公期间,依旧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与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工作沟通。
        战“疫”关键时刻,百盛人默默坚定地冲在一线。为了保障黄浦征收基地项目的推进,估价师俞燕、曹荣、杨秉光在符合疫情出行条件的前提下,坚持前往征收基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做好相关解释说明工作,确保征收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工作之余,百盛人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主动参与社区的志愿者服务,用自己的力量助力社区防疫战。百盛评估总经理杨斌成为了小区志愿者,协助小区居委进行楼栋核酸筛查工作;估价三部王戎在小区内主动承担起帮老年人核酸检查登记、配合医务人员扫码及维护秩序的工作;信息数据部杨艳虹主动报名居委协助小区的多次核酸和抗原检测工作。
 百盛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同心战“疫”,共待花期,全力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百盛评估在行动!(上海百盛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通讯员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