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吉林会信评估公司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3-21 09:21:36
        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能无!防控一线有民企,是非面前不糊塗!
        2022年3月19日,吉林省白山市举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吉林会信土地评估公司党支部按照白山市浑江区非公党委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组织人员参与到核酸检测演练工作中。
        早上5点半会信公司人员来到白山市浑江区青山湖社区,提前到现场做准备工作。7点核酸检测工作开始,青山湖社区的居民按照要求有序地进行。会信公司员工在春寒料峭的时节,为广大居民送去暖心的服务。公司人员身着防护服,以“大白”的形象,演绎着齐心抗疫的共鸣曲。
      会信公司的30余名志愿者队伍,来到辖区全员核酸检测点,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公司党支部事先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组织自愿者穿好防护服。还有一部分人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公司副总经理张春林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会信公司在政府有困难的时候,主动站到防控第一线,彰显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吉林会信土地评估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