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开展“植树节”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14 09:20:13
        在3.12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尊重自然生态环境,做到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上。3月9日上午,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在京郊怀柔区仙翁植树基地开展“党建引领聚活力,植树添绿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荣秋同志带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共同参加。
        植树活动指导员生动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激发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一片新绿,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填入扶直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井然有序。一株株茁壮的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中,为原本空旷的山丘增添了一片春天的绿意。
        大家通过此次植种树苗的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两学一做”体现于实际行动当中,充分体现了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同时,有力提升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观念和行动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的团队凝聚力、合作精神以及服务社会意识。(北京盛华翔伦评估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