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微光成炬 战疫有我丨深圳国房董事长杨丽艳带领员工上下一心共同抗疫

来源: 日期:2022-03-10 14:49:24
同心抗疫,与爱同行
        突如其来的“0107”疫情,打乱了深圳市民的平静生活,在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深圳打起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保卫战。深圳国房评估公司董事长杨丽艳女士作为福田区政协委员,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农工党福田22支部主委,主动担当、率先作为,第一时间倡议动员党员同志、公司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支援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担当与责任。
党旗飘扬,“疫”线有我
         在全市大规模检测阶段,国房评估党支部积极响应,由王娜娜书记率公司党员同志自愿组成“国房义工队”,轮班支援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学习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流程,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当前,一线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冷雨坚守抗疫岗位,用大爱守护深圳人民的健康安全。2022年2月20日下午,国房顾问集团总裁侯阳华、国房评估党支部书记王娜娜等人不畏严寒,以国房党支部的名义向彩虹社区工作站捐赠了一批抗疫慰问物资,并在彩虹社区党委副书记林绍花的带领下,冒雨到核酸检测点慰问现场的医护人员,给他们送上“暖宝宝”等防寒保暖物资,对他们不惧严寒、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对防疫工作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响应号召,志愿集结
        国房各项目组积极参与抗疫,组织志愿团队前往抗疫一线,机荷高速改扩建工程(石岩段)房屋征收项目的国房人支援石岩街道,也有从疫情开始就一直支援南湾街道抗疫的国房人……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斗争。杨丽艳带领员工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积极履行委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企业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支援抗疫行动。(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