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驰援河南有我,上海科东联行公司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1-07-26 15:50:4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紧急驰援河南,刻不容缓!
        7月23日,上海科东联行以公司名义牵头组织全体员工发起爱心捐助,全部善款统一捐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专款专用于河南郑州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一直以来,科东联行都秉承着“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此次河南强降雨自然灾害形势严峻,科东联行一直持续关注河南灾情,积极捐款,为抗洪救灾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助力河南平稳度过汛情。
         截止发文,公司联合小伙伴们捐款已达6万元,其中5万为公司捐款,1万为小伙伴爱心捐助。
         风雨同舟,守望互助。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河南加油!我们在一起!(上海科东联行评估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