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风雨无惧,沪豫同行——驰援河南,建经估价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1-07-26 14:30:09
        近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严重的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第一时间社会各界,纷纷向河南省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7月22日上海建经评估公司发出募捐倡议,全员纷纷响应积极捐款,短短几小时累计募得善款共计19000元,于当日下午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风雨无惧,沪豫同行”为主题的“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定向支持河南汛情抢险救灾工作。
        我们身处远方,不能亲临现场,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爱心能够帮助受水灾影响的群众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用实际行动体现我们建经人的责任担当。
                                                                           (上海建经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施瑞麟、张鸿羽)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