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公司灾后重建志愿服务冲在前

来源: 日期:2021-07-26 14:06:16
     2021年7月20日对于所有的郑州人来说是铭记于心的一日,也是注定要记入郑州史册的一日。而昭源人也是实实在在的经历者和见证者。
     那一日冒着风雨出去开座谈会的同事在回来时被堵在路上,看着前面突如其来漫过车顶的大水没有焦燥,没有慌张,而是找寻机会将车辆开到最高处,随着水位不断的升高,前后左右都被包围着,大家彼此鼓励,彼此温暖。一个晚上的风餐露宿在第二天早上才回到单位的他们却仍然不忘给困在单位的同事带回来的大量的食物。
     那一日大家不停在群里发着信息随时报着大家的位置,以确定大家是否安全。
     那一日感觉到了什么叫做家的温暖。
     暴雨时我们同舟共济,暴雨后我们重塑家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昭源人。
   
    此次的暴雨将昔日风景无限的熊儿河变成了满地淤泥,而昭源人不分男女拿起铁锹,抡起袖子成为了道路清洁工,在熊儿河路旁从农业南路段至东风南路段,一铲一铲一锹一锹,将厚厚淤泥铲成堆并且小心翼翼的避开沿河的排水口以防止被淤泥堵塞,汗水如雨水般洒落却胡乱的一抹,白色的鞋子已看不出原来的模样却浑不在意,只为
了让那曾经的风景可以再次出现。
     郑州是我们家园,我们生于斯,长于斯,我们虽然平凡,但仍是一腔热血,我们的家园我们来守侯,我们的家园我们来建设。
我们相信经过暴雨洗礼的郑州会越来越美,经过暴雨洗礼的郑州人民也会越来越团结。雨后必然是最美的彩虹。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