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西安天正顾问、天正信为踊跃为“河南郑州”灾区募捐

来源: 日期:2021-07-26 11:23:52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防汛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国家有关部门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身先士卒、迅速投身于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之中。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第一时间自发捐钱捐物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河南暴雨洪灾也牵动着天正顾问、天正信为全体员工的心,虽不能抵达一线抵御汛情,但我们也要用自己的行动贡献一份力量。7月22日下午,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天正信为智慧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党员及员工纷纷献出爱心,募捐善款共计17000元人民币。用以支援河南当地受灾同胞,以绵薄之力助洪灾地区共渡难关,助受灾同胞安全平稳度过汛情。
        暴雨洪灾面前,西安天正顾问、天正信为公司与河南人民风“豫”同“州”。天正顾问总经理薛颢、副总经理程红娟、副总经理罗党利、总经理助理殷欢和党员及员工都踊跃募捐。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