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15 09:40:12
        根据中共银川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2021年7月9日下午,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奏响实干乐章”为主题的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首先,由支部书记祁晓轩同志传达了中共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百年的伟大功绩,深刻揭示了“一个主题”,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科学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的9条真理,引航定向使我们明白未来怎样成功指明了方向的9条要求,并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初心铸就辉煌》电视专题片,影片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新宁夏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专题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没有新宁夏,我们要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贡献力量。
        最后,结合“每周学党史”要求,支部组织支委成员分别为全体党员讲解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