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吉林会信公司开展纪念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7 15:17:33
        七一前夕,吉林会信土地房地产自然资源评估有限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近日在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党工委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6月16日,系列活动之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及新党员宣誓活动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魏玉杰为来自公司各岗位的2名优秀党员标兵,7名优秀党员代表,2名优秀员工代表佩戴绶带,颁发奖杯。颁奖结束后,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受表彰的党员一起,庄严的举起右手,随着领誓人庄严的宣读入党誓词。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参加活动的优秀党员备受鼓舞。
        魏玉杰表示,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公司是党领导下的良好营商环境受益者。公司的党建工作也在白山非公企业中处于排头兵位置。党建作用在公司充分发挥,为推动企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形成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局面。心中有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遵循的政治要求。我们必须要做到心中有党,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张春林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己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公司党组织对自己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会更好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和公司发展再做新贡献。      (吉林会信土地房地产自然资源评估有限公司 陆 悦)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