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重庆瑞升公司党支部举办红色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5 09:18:38
        七一前夕,重庆瑞升评估公司党支部率领支部党员赴上海、浙江嘉兴、沙家浜开展了“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红色课堂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嘉兴南湖红船、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宋庆龄陵园、上海龙华烈士陵园。
        本次活动以嘉兴南湖红船为起点,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在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沙家浜,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沙家浜国防教育园,感受红色景区的独特魅力。
重庆瑞升公司党支部、瑞升退休军人及优秀员工在上海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一起向革命先烈致以敬意与哀思,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瞻仰烈士英名墙。
        1927年至1937年,国民党当局在龙华革命烈士纪念地相继关押近万名革命志士,公开或秘密杀害近千名共产党人,包括一批党的早期领导人以及“龙华二十四烈士”等。组织开展此次悼念活动,旨在激励公司全体党员珍惜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革命故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缅怀英烈的同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庄严的洗礼。”不仅要记住这些英烈的姓名,还要铭记英烈功勋、弘扬英烈精神。(重庆瑞升评估公司党支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