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湖北永业行合唱团荣获武汉民营企业庆祝建党百年歌唱比赛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21-06-28 09:48:57
        6月25日下午,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武汉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唱比赛”在市青少年宫音乐厅隆重举行。在武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的推荐下,永业行合唱团与来自全市各区工商联、工商联所属商会、会员企业的15支队伍纵情高歌,唱响红色经典。永业行合唱团以饱满的情绪深情献唱的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以新颖的演唱形式、丰富的表演内容得到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认可,荣获比赛三等奖。
        当天,红歌嘹亮,掌声如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唱响了党的激情岁月,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市委副秘书长张东风,市人大副秘书长刘义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介儒,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等领导及市、区工商联,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民营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永业行作为全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咨询评估机构,将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企业的磅礴力量,引导员工学党史、悟思想、推实践、开新局。以专业技术赋能政府职能升级,以专业团队驱动创新研发升级,以多专业融合促进产品业务升级,紧密结合“五位一体”的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持续深化技术、市场、管理、风控、文化等系列改革,高速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湖北永业行评估公司人力资源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