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上睿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22 10:01:56
        七一前夕,在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的统一组织安排下,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金琦以及其他2家土地评估机构党员代表一行6人参加了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新华村“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联建捐赠慰问”活动。
        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费思敏主持了座谈会。上睿党支部书记金琦同其他机构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日常党建工作;新华村党总支书记兼村民委员会主任吴宏明向大家介绍了新华村的基本情况及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后,走访了新华村的困难党员家庭,金琦书记代表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向困难党员家庭捐赠了5000元慰问金。
        此次学习及捐赠慰问活动,体现了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家庭的真挚关怀,也激励公司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