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广西祥浩评估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24 14:59:20
        为纪念建党百年华诞,广西祥浩评估公司近日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让广大党员在活动中深情回顾自身的入党故事和成长经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二是参观革命圣地寻找初心之旅。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前往革命圣地开展红色革命研学活动,利用革命老区的历史资源综合运用现场教学等方式体验革命历程的艰辛,回顾建党历程,不忘初心,牢记来时路,走好未来路。
        三是举办“四史”专题学习活动。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
        四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分批前往区内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与现场参观有机结合,让广大党员在行走中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五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政治生日贺卡为“政治生日”关怀载体,加强党组织与普通党员沟通交流,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六是推树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党组织推出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表彰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员工争当模范、争创业绩奋力追梦。
        七是观看红色电影。通过“情景式”作品感受史实故事,感悟身边人身边事,呈现中国共产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八是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以业务人员工作为题材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行业的职能作用或是发展以及行业从业者的感人故事,展示行业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九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分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
        十是推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活动。进去辖区慰问高龄老人,开展“党旗领航 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西祥浩评估公司)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