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盛华翔伦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06 10:28:47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刻苦拼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调动盛华翔伦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加强运动健身观念,展现公司青年职工青春活力。“五四”青年节前夕,公司团支部组织主题为“绽放青春,羽你同行”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组和男女混双组,每组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对手和参赛顺序,通过淘汰制来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暂时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并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才是我们所追求和崇尚的。不仅如此,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得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舒缓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他们在汗水中体会到“五四”精神的涵义,引领青年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北京盛华翔伦评估公司 严松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