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华信地产组织后备人才训练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27 09:39:01
        2021年4月26日,北京华信地产公司第二次读书分享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同步方式举办,公司副总裁王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汤爱华,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的业务骨干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活动采取分组方式进行。各组事先已各自选取书籍并分段完成阅读,本次阅读分享的五本书有:《生命摆渡人》【汪勇口述,沈嘉柯著】、《匠人精神》【秋山利辉】、《狼的智慧》【埃莉•H拉丁格】、《星巴克•一切与咖啡无关》【霍华德•毕哈、珍妮•哥德斯坦】、《钝感力》【渡边淳一】。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分别从作品介绍、读后心得、书籍主要内容、重点分享以及推荐阅读的理由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同时还完成“开卷有益”环节,从“解决问题的原动力与执行力”、“如何做到匠人精神与现实生活工作的结合”、“职场‘狼性文化’的正解”、“星巴克与咖啡无关,工作与报告无关”、“职场当中是否需要钝感力,如何培养”等话题将书籍内容与实际的工作生活相结合去思考并分享体会。
        王永和汤爱华分别对各小组的分享进行了点评。汤爱华对各小组用心准备并认真分享表示感谢,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及读书方法,希望大家博览群书,及时做好读书笔记或总结心得体会,这对于有效提升思考能力、系统的总结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都是很有助益的。
        王永对这种读书分享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认可,也对各小组推荐的书籍以及精彩的分享表示肯定,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引导大家去深度思考。王永同时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勇于接受挑战,打造一支不断进取、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团队。
        华信地产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团队,针对骨干人才定期开展各种有针对性、有启发性的互动培训,旨在促进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也为整个行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提高贡献一份力量。(北京华信评估公司)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