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用汗水浇灌青春 用服务擦亮城市 河南昭源评估公司获“全城清洁先进单位”

来源: 日期:2021-04-22 16:26:57
        为积极发挥两新组织在企业中思想文化凝聚作用,牵头企业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社会,中共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支部于2018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引导企业党员和员工围绕街道工作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评选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为“全城清洁先进单位”。
        为带来更好的城市卫生环境,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主动加入社区全城清洁志愿者第一网格,坚持每月参加社区组织的全城清洁活动。三年里,志愿者捡烟头、扫落叶、整理共享自行车、擦洗公共护栏、公交站牌等。无论严冬酷暑,昭源党员志愿服务队都会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按时出现在街头,用“志愿红”点缀街道,用手中的抹布擦亮街道,用额头的汗水换来群众的称赞。
        从2018年至2020年,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全城清洁先进单位”称号,连续两年获得“祭城榜样”先进集体称号,并于2020年获得街道党工委的抗疫热心公益表彰。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昭源评估公司社会公益活动的肯定,也是昭源前进道路上的加油站。在未来的日子里,昭源评估公司会继续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热心公益,为建设文明城市发光发热。(河南昭源评估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