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京城捷信评估公司走进抗战纪念馆寻访红色记忆

来源: 日期:2021-04-20 12:56:09
        为热烈庆祝我党百年华诞,铭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员工的爱国热情与进取精神,4月17日,北京京城捷信房地产评估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共同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进行了参观学习。
         纪念馆坐落在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畔宛平城内,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综合厅”、“日军暴行厅”、“人民战争厅”和“抗日英烈厅”等展厅,一起重温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战胜利这14年间的抗战历史。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史资料,浮雕、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充分展示了日本军国主义所犯下的滔天暴行,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讴歌了中华民族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边认真聆听讲解,边驻足浏览英雄人物照片和珍贵史实资料,深深被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折服,赞叹先烈们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此次纪念馆参观,使公司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极大地增强了员工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自觉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走出纪念馆,员工们结伴移步卢沟桥畔。如今的卢沟桥庄重安逸,早已没有了硝烟,历史却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淡去,当年那条被鲜血染红的路,上面还有弹孔残存,宛平城墙上还有被炮弹击中留下的深坑。
        胜利为和平奠基,英雄令后人礼赞,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一定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坚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青春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伟大的“中国梦”不断拼搏进取,为奋力谱写祖国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公司的百年党庆系列活动结合总体工作安排,围绕“咏唱红色歌曲”、“诵读经典名著”、“探访红色记忆”等,已开展了摄影及论文征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传唱、《沁园春·雪》诵读赏析等一系列活动。(京城捷信房地产评估公司 陈晓玲)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