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2020年度上海师大“科东奖优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4-12 11:01:02
        3月24日,2020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优金”颁奖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会议室举行。
        上海科东联行董事长王伟、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江会,以及19名获奖同学和公司部分员工、商学院有关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除表彰优秀学生外,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教授及老师们,还就住房保障政策、商业大数据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演讲,科东人员也从公司近年发展出发,结合估价工作实践,为与会师生介绍了估价行业当下及未来发展形势。
        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优金”是在2018年9月由公司捐资成立的,历届“科东奖优金”的评选都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后由公司和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组建的“科东奖优金评选委员会”审核评出获奖人员,公示5天无异议后,最终确定19名获奖学生。而“科东奖优金”,正是用于资助和奖励这些在房地产相关方面的研究学习中,表现优异的上海师范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连雪卉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