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 详情

关于对“ JYPC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自然资源领域相关职业资格证书问题的声明

来源: 日期:2022-05-11 10:22:59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25号)。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江苏英才鉴定有限责任公司“ JYPC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组织发放所谓自然资源领域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我单位现就有关事项声明如下:
      我单位组织实施的自然资源领域相关职业资格考试评价工作依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自然资源部相关政策开展,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我单位从未委托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 JYPC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开展自然资源领域相关职业资格考试评价工作,该机构自行发放的自然资源领域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不属于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
      特此声明。

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
 
2022年5月10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