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 详情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军会长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6-07 15:28:43
中估协发〔2022〕18号
秘书处全体:
      2022年6月6日,王军会长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秘书处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上发表讲话,就提高秘书处员工政治思想觉悟,加强秘书处自律能力、执行能力建设提出要求。现将讲话印发给你们,请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2年6月7日 
 
进一步加强协会秘书处自律能力、执行能力建设
在协会秘书处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长  王军
 
      协会本届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已经确立,秘书处中层以上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起到标杆作用,自觉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自觉提升自律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充分激发工作活力。
      一、提高政治站位
      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深化思想认识,言行与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路线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
      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国家和北京市各项防疫规定,严格落实协会防疫工作要求。
      二、加强自律意识
      不吃自律苦,就受平庸罪。协会的规章制度适用于全体员工,每个人都应自觉遵守,要着眼于自己、做好自己。遇事从他人身上找原因,就会让自己不理智、甚至“发疯”;从自身找原因,才能让自己更加睿智、豁达。
      三、提升执行能力
      要紧密围绕协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开展各项工作,要保持不折不扣、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
      四、培养创新能力
      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善于优化工作程序,善于创新。切忌把“守旧”当“守正”,要培养创新思维,提高自身创造力。
      五、激发工作活力
      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聚焦、聚神、聚力,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六、树立团队精神
      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中,担任正职干部的,要总揽不独揽、宏观不主观、决断不武断、放手不撒手;担任副职干部的,要献策不决策、到位不越位、超前不抢前、出力不争名;平级之间,应互相理解不误解、互相补台不拆台、互相交心不多心、工作分工不分家。
      作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在工作中应言行有分寸,做事有尺度,时刻牢记维护行业利益,时刻牢记协会新时期的发展理念。
 
2022年6月6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