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 详情

关于开展第十二批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8-03 10:06:06
关于开展第十二批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的通知

中估协发〔2020〕29号

各会员: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个人会员会籍管理办法》(中估协发〔2007〕15号)及《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中估协发〔2012〕3号),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拟于近期开展第十二批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8月3日—8月17日。
        二、申报条件
        详见《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中估协发〔2012〕3号)(以下简称《办法》)。
        三、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有意申请资深土地估价师称号的土地估价师,请登录中估协网站(http://www.creva.org.cn)专项服务栏中的评价系统,在线填报申请表并上传附件,并于申报日期截止前正式提交申请(不需要向中估协寄送纸质申报材料)。同时,将一套申报材料抄送所在省级土地估价行业协会。
        1.按照《办法》及《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关于印发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指标体系的通知》(中估协发﹝2014﹞63号)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申请人可向中估协查询推荐人的推荐情况,再由推荐人进行推荐。
        3.推荐人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资深会员推荐书》、申请人在线填报并打印的《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资深会员申请表》工整签名后,由申请人扫描上传评价系统。
        4.执业申请人在线填报近三年每年出具的三份不同估价目的土地估价报告的名称及其在土地估价报告备案系统中的备案编号。
        四、其他事项
        本次评审实行优中选优和总量控制的原则,根据基本条件、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等进行评审。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是土地估价行业的一项重点工作,有助于提高行业的社会影响力。请各省级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共同打造土地估价行业品牌,推出行业内的领军人物。
        联系人及电话:王   琳  (010)66561587
                                 刘泽超  (010)66560842 
附件:
 
 
2020年8月3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