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场动态 > > 详情

京首个自住房项目今日结束现场审核 7万申请者遭淘汰

来源: 日期:2014-02-27 15:36:21
    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今日进入最后一天现场审核。虽然截至昨晚恒大御景湾现场审核累计办理超过6万组,但由于每天审核的最大工作量仅为3000组,所以今日现场审核结束时,成功办理现场登记审核的家庭也只有近7万户,超过一半的家庭在这一环节中“惨遭淘汰”。
    根据此前恒大公布的数据,共有14.8万户家庭在网上申购了御景湾项目,自上月13日起,开发商按照持有市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户、京籍已婚有房家庭、非京籍五年社保家庭、非京籍五年纳税家庭的顺序,分时段、分号段对14.8万户网上申购家庭进行现场资料审核。
    截至昨晚,恒大御景湾现场审核累计办理64011组家庭,其中优先家庭51637组,非优先家庭12374组。虽然该项目还剩一天的现场审核,但是按照每天审核3000组家庭的最大工作量计算,成功办理现场登记审核的家庭也只有近7万户,近8万户的家庭将被淘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未成功“突围”的家庭大致有两类:一是主动放弃继续申购的,二是所带资料不符合申购条件、无法通过的。恒大御景湾项目共有2000套自住型商品房房源,在网络申购结束时,中签率高达1:74。按照昨日统计的最新数据,这一比例缩小到1:32,虽然竞争依然激烈,但是与此前相比稍有缓解。
    按照流程,完成现场登记审核后,开发商将客户资料提交至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进行购房资格审核。因此,最终有多少家庭能够参与摇号还未能确定。开发商方面透露,具体摇号日期待定,还在等待住建委方面的通知。但是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获悉,审核结果预计在3月至4月公布,摇号还需等到5月之后。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