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首届海南省“评估行业杯”羽毛球赛落幕

来源: 日期:2023-05-29 15:07:59
       由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海南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海南省“评估行业杯”羽毛球赛于2023年5月20日在海口举行,来自省内35家评估机构的116人参加了比赛,线上比赛直播浏览人数达260余万人次。


       开幕式由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蒋文宁会长主持,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明有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秘书长陈兴舞、裁判员吴华女士分别代表参赛选手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三个行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举行了比赛开球仪式。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精湛的球技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呐喊声。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通过选手们的奋力拼搏,首届海南省“评估行业杯”羽毛球赛于5月20日下午完赛,决出五个项目的前三名。当晚,组委会举行了颁奖仪式,三个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分别向获得名次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奖金。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海南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致力践行全民健身科学理念。开展此次羽毛球赛充分调动了会员单位的积极性,拉近了会员单位之间的距离,丰富了会员单位的业余生活,展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评估人形象和精神风貌。赛后,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促进行业交流,传播友谊和正能量。(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