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贵州协会召开2023年度估价报告抽查评审专家培训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3-05-15 08:46:43
      5月8日,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在贵阳市召开2023年度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审专家培训交流会。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领导出席了培训会。本次培训对象为参加2023年度上半年估价报告抽查评审的专家。培训会由省协会副会长、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李韬主持。
      培训的主要内容:2023年上半年报告评审工作方案、报告评审线上操作系统培训及评审重点关注的问题、专业技术委员会对2022年评审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总结、征求开展《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技术扶助计划方案》的意见、报告评审答疑与交流等。
      会上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领导对评估报告抽查评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这项工作安排得很及时。土地评估工作各级领导都很重视。
      2.各位评审专家要按照评审标准一把尺子到底,坚持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评审原则。
      3.对评审出的不合格报告要认真分析,慎重对待,经得起复议。
      4.把这次估价报告抽查评审作为抓手,搭建各市(县)自然资源局土地评估机构对存在问题的沟通桥梁,提高报告质量水平等。
      最后,专业技术委员会召集参训专家征求《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技术扶助计划方案》的意见,会后将意见整理汇总。(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