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土地估价机构资信等级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4-17 11:08:09
       4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土地评估机构资信评级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秘书长大喜出席会议,资信评审专家组组长张裕凤主持会议。


       大喜介绍了资信等级评定工作对行业的重要性。评审组组长张裕凤首先讲解了评审指标,就部分评审指标与专家组进行论证,对于需要更新的指标形成了规范性指导意见。会议强调了评审过程要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障参评机构的合理权益。
       会上,专家组对本次参评的资料逐一评审,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评审结果由专家组成员审议并签字通过。
       本次评审结果将向自治区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报送并在自治区协会官方网站公布。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