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陕西协会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3-28 11:10:58
       2023年3月21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在西安召开了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第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李强到会指导。省协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审议了理事长赵明对省协会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报告,经会议表决同意省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状况报告、2022年度土地估价机构资信评级结果和2023年工作要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协会党支部有关党建工作安排,省协会党支部专门邀请陕西省委党校二十大精神省直机关宣讲团特聘专家王丽君副教授,对参会的理事和常务理事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战略应对》,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国际环境和外部条件,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反映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气氛热烈,效果很好,希望省协会党支部多开展此类党建专题讲座活动。(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