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宁夏协会举办土地估价技术沙龙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27 11:24:55
       为提升全区土地估价师执业水平,切实提高土地估价报告质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安排,2023年3月22日下午,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组织各会员机构技术负责人及土地估价专业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土地估价技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协会秘书长罗彦春主持。
 
       活动开始后,宁夏博源卓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王占俊、王海艳分别就“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汇总及如何提高土地估价报告质量的探讨”“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常见问题与填报规范”两个主题结合赴北京学习相关内容分享了经验。各会员机构技术负责人及土地估价专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关问题,并分享了土地估价执业中的优秀经验。活动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技术沙龙有助于提升大家的执业水平,能增进土地估价师的沟通交流,在交流中成长,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期望此类活动能经常性开展。
       活动最后,罗彦春说,技术沙龙活动是协会理事会定下的重点工作,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此类活动,给全区土地估价从业人员打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经验、分享技术平台。活动之后与会者也要加强与其他估价师的交流互动,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大家携手前行,共同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提升行业的社会公信力,助推宁夏土地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宁夏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