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甘肃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召开赴中估协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3-03-21 14:12:10
       2023年3月6日甘肃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怀政一行8人赴中估协召开交流会。中估协会长王军主持会议,常务副秘书长鲍丽萍及各部门负责人,甘肃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怀政,副会长刘增斌、刘永新、孟怡均、范举甲、王彦奇,副秘书长田蔚,秘书畅娜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围绕甘肃协会脱钩改革后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展开了交流。周怀政就甘肃协会脱钩后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作了汇报。
 
 
       王军就甘肃协会提出的困难和不足,给予明确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相关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一是建议甘肃协会用研究带动自律管理体系建设,切实维护会员的权利,更好的为会员做好服务;二是针对甘肃省专家不足的情况,中估协将在报告抽查评审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三是中估协将根据甘肃省土地估价报告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在公益援助活动中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培训。(甘肃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